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【宣傳DM】2010水晶創意生活設計大賞

    【宣傳DM】2010水晶創意生活設計大賞

  • 【新聞圖片】冠軍可獲得奧地利6天5夜雙人之旅,包含機票、住宿,還可免費參觀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。

    【新聞圖片】冠軍可獲得奧地利6天5夜雙人之旅,包含機票、住宿,還可免費參觀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。

  • 【新聞圖片】比賽評比分3大項目,水晶應用技巧與材質搭配、生活實用性與商品化潛力、設計完整性與創意美感。

    【新聞圖片】比賽評比分3大項目,水晶應用技巧與材質搭配、生活實用性與商品化潛力、設計完整性與創意美感。

  • 【新聞圖片】作品須用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創作,可於各大材料行購買,總材料費不得超過2000元。

    【新聞圖片】作品須用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創作,可於各大材料行購買,總材料費不得超過2000元。

  • 【新聞圖片】用調酒壺和酒杯搭配的作品,中間點綴著醃橄欖,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國作品。

    【新聞圖片】用調酒壺和酒杯搭配的作品,中間點綴著醃橄欖,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國作品。

  • 【新聞圖片】韓國專業組第1名作品 Blue coral reef(藍色珊瑚礁),配色相當美麗,流露濃郁的海洋氣息。

    【新聞圖片】韓國專業組第1名作品 Blue coral reef(藍色珊瑚礁),配色相當美麗,流露濃郁的海洋氣息。

  • 【新聞圖片】今年4月韓國頒發的業餘組第1名,作品名為A sun shower with sky(晴空下的陽光雨)。

    【新聞圖片】今年4月韓國頒發的業餘組第1名,作品名為A sun shower with sky(晴空下的陽光雨)。

  • 【新聞圖片】此款手拿包為美國的作品,水晶璀璨地覆滿整個外殼,可當晚宴中最為閃耀的配件。

    【新聞圖片】此款手拿包為美國的作品,水晶璀璨地覆滿整個外殼,可當晚宴中最為閃耀的配件。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出現在: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10/08/07
全站分類:
創作設計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