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rica & Scandinavia
/圖片 from 施華洛世奇元素國際官方網站






非洲 北歐 Africa & Scandinavia
火與冰的交會 Fire & Ice - Creativity at the crossroads
水晶靈感創作展

時間
2009/11/27(五)~11/28(六)

地點
TAIPEI 101 4F 都會廣場

活動內容
2009/11/27 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- 施華洛世奇元素 會員日
2009/11/28 水晶靈感創作展,開放一般民眾參加,免費入場
**水晶DIY體驗課程共分四場次,採預先繳費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

教學課程
夢幻冰晶吊飾 13:30-14:30/15:00-16:30/17:00-18:30/19:30-21:00
**報名材料費400元,詳請洽詢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- 施華洛世奇元素 合作店家

主辦單位
香港商施華洛世奇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- 施華洛世奇元素

洽詢電話
(02)2100-2611

【活動EDM】水晶靈感創作展@Taipei 101
【活動EDM】
/圖片由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- 施華洛世奇元素提供

新聞報導

【新聞圖片】水晶靈感創作展@Taipei 101
/圖片 from 中央社

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靈感創作展 11/27.28於台北101亞洲首站展出

(中央社 2009/11/18 12:24:40)

  非洲和北歐,一直是以精采創意和心靈之美聞名於世的兩大地域,這也是最新一期CREATE YOUR STYLE靈感手冊,與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– 施華洛世奇元素 攜手合作的主題。這本最新推出的靈感手冊,希望讓熱衷於設計的人士有機會展現自己創意澎湃的閃爍構思。

  在密爾瓦基(Milwaukee,2009年5月31日至6月7日)的珠子及鈕扣展(Bead&Button Show)上登場的靈感手冊,內容圍繞非洲和北歐截然不同的文化背景;多采多姿的風格、色彩和創意表現,讓採用CRYSTALLIZED™ – 施華洛世奇元素 的創作過程更添樂趣。這本名為 《Africa and Scandinavia: Fire and Ice – Creativity at the Crossroads》(非洲和北歐︰火和冰 — 十字路口上的創意)的靈感手冊,於全台CREATE YOUR STYLE特約商店及TAIPEI 101 PAGE ONE書店獨家發售。水晶手作愛好者可到上述商店參閱靈感手冊及選購CRYSTALLIZED™ – 施華洛世奇元素。如果有關於應用技術和風格方面疑問,也可詢問店內的資深員工,獲得相關意見。

  文化差異——精彩靈感《Africa and Scandinavia: Fire and Ice – Creativity at the Crossroads》(非洲和北歐:火和冰 – 十字路口上的創意)是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- 施華洛世奇元素 第三本以旅遊為主軸貫穿的靈感手冊,囊括來自全世界30位創作者共同採用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– 施華洛世奇元素 以「非洲」和「北歐」為靈感設計出54件作品。兩種文化分別有17個靈感設計,而當中的10個設計更提供製作步驟,這些步驟同時可以在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- 施華洛世奇元素 網站上展示。

  「晶瑩剔透」的創意傳遞一系列極為原創的首飾、配飾、紙品與包裝及家飾的設計飾品,全部都刊載於這本全新的靈感手冊上,所有書中作品皆採用全球最優質的水晶元素製成。創作作品傳遞「晶瑩剔透」的設計訊息︰當設計遇上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- 施華洛世奇元素 ,璀璨水晶元素給你無限創作空間!

  水晶創意︰Out of Africa(非洲之旅)在《Africa and Scandinavia》 靈感手冊中同時也詳細報導了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- 施華洛世奇元素 與人道機構〝Menschen für Menschen〞(People for People,意謂人人互助)在衣索比亞合作推行的CREATE YOUR STYLE專案計畫。〝Menschen für Menschen〞成立於1981年,創辦人為奧地利男演員兼人道主義者卡爾海因茨‧伯姆(Karlheinz Böhm)。

  〝Menschen für Menschen〞(People for People)致力為衣索比亞部分貧困地區的受苦難民提供援助。在CREATE YOUR STYLE專案計畫中,〝Menschen für Menschen〞學校的女生參與了為期一週的水晶工作坊。在CREATE YOUR STYLE專家的用心指導下,她們採用CRYSTALLIZED™ – 施華洛世奇元素,提升本身已極具創意的手工藝技巧。其中,瑪斯杜哈‧阿默特(Mextuha Ahmed)的鑰匙扣設計在這次工作坊中脫穎而出,並於2009年6月起,分別以CREATE YOUR STYLE創作組合和製成品的形式在美國的CREATE YOUR STYLE專賣店、水晶世界(Kristallwelten)和奧地利因斯布魯克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軒發售。瑪斯杜哈‧阿默特鑰匙裝飾的所有銷售所得將會捐給〝Menschen für Menschen〞(People for People)。


  水晶魅力耀眼全球因應席捲全球的時尚個性化生活潮流,CREATE YOUR STYLE with CRYSTALLIZED™ - 施華洛世奇元素 提供奢華水晶元素,讓喜歡表現自我的朋友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。CRYSTALLIZED™ – 施華洛世奇元素 系列備有各種賞心悅目的切割、形狀、尺寸、色彩和迷人的特別效果,透過設計愛好者的巧手,轉變為充滿生命力、表現個人獨特風格的精心傑作。


  CRYSTALLIZED™ – 施華洛世奇元素 可利用串珠、縫紉、熱燙或黏貼方式應用於各式各樣的材質上,從最輕柔的內衣物料,到堅硬的建築表面。CREATE YOUR STYLE靈感手冊書中同時也發表了使用黏貼和縫紉等應用技術的全新設計,以及融入CRYSTALLIZED™ – 施華洛世奇元素 的鉤針織品。靈感手冊內取材自非洲和北歐的設計,亦於網站上加以介紹,並以台灣為亞洲第一站,將於2009年11月27~28日(五~六)上午11點至晚上9點在台北101四樓都會廣場展出。

/以上新聞報導文字取自中央社,並稍作修改。

2009/11/18(三)Q夏小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