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Q夏玩串珠前,請先Email、電話、線上預約留言唷!




♥ (暫時簡介,將陸續更新)

「Q夏手感串珠設計工作室」是小仙朝夢想邁進的第一步。

     關於Q夏手感串珠設計工作室 

電話:(02)2202-1210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(近輔仁大學、新莊夜市,請參考下圖or來電詢問)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Q夏手感串珠設計工作室

※搭乘公車前來,下車後徒步,請參考【相簿】Q夏手感串珠走路路線@cc7cc7cc7

開幕:2009/11/15(日)

專營項目:┌ 串珠材料包:串珠材料包皆含彩色成品圖、教學講義(表格or走線)和水晶材料。
     ├ 施華洛世奇水晶:販售來自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角珠和其他切割珠,
     │         以4mm、3mm尺寸的「#5328(#5301)」角珠為主,
     │         包含一般和AB 2X(全彩)的彩度變化,色號齊全。
     ├ 珠中珠圓角珠:販售多達30色的珠中珠(壓克力珠),
     │        以6mm、8mm尺寸為主,品質優良、價格低廉、色彩選擇多。
     ├ 日本玻璃珠和串珠用品:販售TOHO、MIYUKI和MGB日本米珠及各式串珠用品。
     ├ 輔導藝術師資考照:輔導考取【日本余暇文化振興會「串珠」藝術師資認定】
     │          和【日本余暇文化振興會「珠寶勾針」藝術師資認定】。
     ├ 教學活動派遣:接受教學活動派遣,協助支援學校、社區和公司活動的串珠教學,
     │        教學內容溝通、串珠課程提案,於約定時間前往貴單位進行教學。
     └ 手作教學:購買水晶串珠材料包,即附免費教學(採預約教學制)。

開放時間:【平日】星期二~五12:00~18:00(每週一公休)
     【週末】星期六~日10:00~20:00

♥ 小仙老師有時會外出教學,來Q夏前,請務必事先聯絡預約,才不會白跑一趟喔! ♥

預約教學:┌ 採買串珠材料與用品,請先電話聯繫,再到Q夏選購。
     ├ 購買材料包,請先Email、電話、線上預約留言
     │ 告知你所需要的材料包,讓小仙先為你準備,可縮短等待時間唷!
     └ 來Q夏學串珠,小仙一定把你教到會。
【點圖】參觀「Q夏」的展示空間和教學環境
點圖參觀「Q夏」的展示空間和教學環境 

  在小仙玩串珠約莫五年,成品上百件、花費十來萬後,2008年1月4日,興起往水晶串珠發展的念頭,當時,想到最好聽、最喜愛的店鋪名稱,就是「Q夏」。小仙喜歡夏天,店名一定要有「夏」字,而串珠小巧可愛,所以搭配「Q」。希望每一個來Q夏串珠的人,都能串出自己最Q的作品,帶來最夏天的心情。

     關於小仙 

本名:曉瑄

暱稱:小仙(將「曉瑄」唸成台語看看)

學歷:銘傳大學設計創作研究所畢業

經歷:┌ 2011/02 通過日本余暇文化振興會珠寶勾針藝術師資認定
   ├ 2011/01 耕莘女性文學班讀書會串珠教學
   ├ 2010/10 台北市敦安社會福利基金會串珠教學
   ├ 2010/07 於台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開設手工水晶串珠課程班
   ├ 2009/11 成立Q夏手感串珠設計工作室
   ├ 2008/10 臺北市東區少年服務中心串珠教學
   └ 2008/06 通過日本余暇文化振興會串珠藝術師資認定

專長:串珠教學、串珠講義編寫、串珠造型設計

  春天生的牡羊座,外表百分百女生,但個性很MAN,熱情大方、樂觀率直。讀過食品、唸過設計,認為生命擁有無限可能,永遠在挑戰自己的極限。某一年,隨意在網拍上買了一個財神爺的串珠材料包,想做給愛錢的男友當禮物,卻因此陷入串珠的領域裡,從走線圖學到表格式、從塑膠珠玩到水晶珠、從講義看到日本Mook,無止盡學習與追逐,成就出我和串珠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  當世界過於黑,閃亮亮的水晶飾品,能為世界帶來光亮。

2009/11/10(二)小仙
2010/12/25(六)更新 by小仙

※key words:串珠、新莊、教學、施華洛世奇、水晶、手藝、教室、認證、證照、師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